相信很多YOUTUBE起家的YTer們,開始想要順便經營部落格的時候才會發現,透過YouTube等代管夥伴申請的AdSense帳戶,廣告無法顯示

這代表代管帳戶竟然不能申請同時連結痞客邦,簡直是晴天霹靂

因為一個Google adsense帳戶只能有一個代管網站

爬文之後發現有幾種解決方法

 

1 使用BLOGGERADS作為Google adsense的替代品

 

2 重新申請一個Google adsense(注意:一個人只能申請一個Google adsense帳戶,因為會核對身分,所以若是想要再多申請就要注意相關身分資料不能跟原本的重複)

 

3 轉移陣地自己架設網站

 

原本我也是在按下痞客幫的adsense帳號連結,輸入網址跳出 網址不得包含代管合作夥伴的pixnet net 後,才開始爬文得到以上訊息的

 

但從此之後每次打開我的Google adsense,網頁上頭出現的 您的 AdSense 帳戶已設為只在 YouTube 上顯示廣告。 如果想在其他網站上顯示,請將您想要營利的網站網址提供給我們,總是消除不掉

 

大概在經過半年後我終於受不了了,想辦法要解決那行文字時,發現在這一頁上我的痞客幫網址後的狀態是尚未申請審核,大概是因為之前輸入網址後,雖然跳出不得包含pixnet net 的警告,但是卻還是把我的網址給記錄下來了,於是我就按下了申請審核,竟然就變成正在接受審核中

 

於是我又回到痞客邦的後台去試試看可不可以連結adsense帳號,竟然也連結成功,但因為我沒想到會成功,所以在操作時都在分心,又爬了一下站方的公告後做了以下動作

1 在adsense帳號管理的自訂 ads.txt中,把 google.com, pub-0000000000000000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這一行貼上去,記得pub後面要換成自己的adsense帳號號碼

 

2 把adsense程式碼加入痞客邦,加入的方法在這裡,但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是照程序來的人,找不到程式碼怎麼辦? 

   很簡單,只要去adsense再次加入自己的網址(千萬不要把原本就加入的刪掉),就會再次出現程式碼了,但因為之前已經把網址加入了,所以也會跳出您似乎已經加過這個網址的警告,這也不用理會,因為我們只是藉由這個動作來取得程式碼

 

3 到側欄管理把贊助連結(也就是google的廣告)排入頁面中,等之後如果通過開始顯示廣告時就會自動顯示廣告囉!

 

 

等待審核的時間google是說大概是一天內,但我等不到半天就收到 您的網站可以開始放送 AdSense 廣告了 的email通知了

 

以上流程也許不適用於每個人,但我想大家可以試試看,說不定就像我一樣不小心就成功囉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逃脫遊戲 LALALA 的頭像
    逃脫遊戲 LALALA

    逃脫遊戲 LALALA

    逃脫遊戲 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